由於我的學歷背景是數學系所, 但又想擠身於IT產業當工程師, 於是便開始求助於補習班, 有一次在網路上得知奇科電腦的資訊, 便賭賭運氣去打聽 ~ 此公司位於大樓的某一層, 一開始我的感覺是規模很小, 但進去了解狀況後, 才發現麻雀雖小, 五臟俱全 !!

進去奇科後, 裡面有位課程規劃師熱情地來接待我, 他了解我的學經歷背景後, 發現我對IT產業的趨勢懵懵懂懂, 便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向我分析說明IT各職缺的薪資結構發展趨勢, 讓我明白哪條路最適合自己, 並推薦我先報Linux 作業系統的課 ~

那時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很有經驗,  一開始他幫忙學生彼此破冰, 透過學員們的自我介紹, 來互相認識, 讓我感覺學習不再孤身一人 ~

上課過程中, 老師透過上課操作範例, 深入淺出的引導我們, 也透過讓學員們回答問題, 確定我們是否真的懂, 等我們都懂了後, 才繼續往下帶進度, 而且同學們常在上課途中舉手發問, 讓我發現原來很多問題是我沒有想到的~


在上課過程中, 老師也會常說到業界工作發生的趣事, 來逗學員們開心, 讓我覺得擠身IT彷彿不再遙遠~ 另外, 每當我複習指令操作時, 有內容我遺忘後, 都開啟補課檔進行複習( 很神奇吧, 這是其他電腦補習班沒有的 ) ~ 使我對課程內容更精熟 !!

目前, 我 Linux 的課已經上完, 現在繼續報名Java課程, 因為我覺得師資實在是太棒了, 而且由於是小班制, 同學們不但彼此像家人似的, 上課不懂又可以當場發問, 問題不會帶回家~

最後, 這裡的櫃台行政人員服務超 nice, 想喝水可以借水杯, 有耳機需求他們也會提供, 甚至電腦有狀況時他們也會請內部IT專員來協助幫忙 ~ 

如果大大有想朝IT產業發展的話, 我覺得奇科是個很棒的選擇 ~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l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